首页 > 研究报告

报告:到 2028 年,全球在移动消息传递上的生成AI支出将达到 110 亿美元

2024/02/18 16:52      站长之家   


  Juniper Research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未来四年内,企业在移动消息渠道上的生成AI支出预计将增长1250%,从2024年的8.3亿美元激增至110亿美元。这一巨大增长的关键推动因素被预测为自动化内容个性化,包括营销活动和聊天机器人进行的客户互动。

  生成AI是人工智能的一个子集,在应用于移动消息时,它创造了新的功能,包括总结对话、为聊天机器人提供动力以及为移动营销活动生成超个性化的内容。为了最大化生成AI对全渠道战略的影响,报告建议消息供应商在所有富媒体消息渠道上应用生成AI,包括聊天机器人和RCS(富通信服务)。通过这样做,全渠道战略将从在不同渠道上提供一致的客户体验中受益。

  研究还预测,苹果今年通过iOS设备支持RCS将推动到2028年全球活跃RCS用户数达到29亿。因此,到2028年,移动消息中40%以上的生成AI支出将归因于RCS,这归功于其丰富的媒体特性和能够纳入原生消息应用程序。

  研究报告的作者Molly Gatford表示:“将生成AI纳入全渠道战略将为企业提供一条实现投资回报的途径。创建个性化的营销活动将使移动消息成为可行的销售渠道,与已建立的在线应用程序和实体店竞争以获取收入。”这突显了生成AI在推动移动消息领域创新中的关键作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