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数字化

江苏移动超9.4亿室分集采出炉:中移建设、虹信、京信强势包揽前三

2024/03/28 15:36      C114通信网   


  从中国移动官网获悉,江苏移动日前公示了2024-2025年室分集成服务的集采结果,中移建设、虹信、京信、润建等九家中标。

  具体中标详情见下表:

  值得注意的是,江苏移动本次室分集采,中移建设、虹信、京信强势包揽前三。其中,中移建设一举斩获全部标包的第一份额,无疑是最大赢家。从中标的份额数量上看,份额数第二的为虹信,除标段6外其余12个标段均有份额;份额数第三的为京信,除标段7、12外其余11个标段均有份额。

  据此前江苏移动发布的集采公告显示,2024-2025年室分集成服务采购项目需采购全省室分集成服务,项目总预算942,132,200元(含税),服务满足期两年。该项目划分为13个标段,所有标段间允许投标人兼投兼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