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数字化

深度数科获万联网供应链金融论坛“优秀数智化服务商”奖项:票据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4/03/29 09:37      IT产业网   


  在3月27日,由万联网举办的第11届供应链金融盛会上,深度数科集团获“优秀数智化服务商”奖项。作为服务票据市场领先的数字科技企业,深度数科集团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能全方位的票据服务,加速产业数智化转型,同时把握市场机遇,切实助力中小微企业转型发展新机遇。

  发挥票据市场全面服务成效明显

  一直以来,票据市场各类主体充分发挥票据覆盖广、灵活性强等优势,持续提升对各行业、各领域的支持力度,为支持各类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经济向稳发挥了积极作用。深度数科集团作为票据行业领先企业,致力于用电子票据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票据服务解决方案,为中小微企业的稳健发展和数字化转型铺设基石。

  一方面,深度数科集团聚焦票据天然契合实体经济需求的优势,利用票据支付融资、流通及风险管理属性,紧密贴合企业真实需求,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和数智化服务,以领先的数字科技能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将票据作为赋能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的重要工具。

  另一方面,深度数科集团坚决贯彻落实相关工作会议部署,通过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健全体制机制,提升服务能力。票据业务具有期限短、流动性强等特点,可以充分满足中小微企业多元化需求,是服务中小微企业的主力军,对于提升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打通服务小微企业“最后一公里”发挥了重要作用。深度数科集团通过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从服务、科技等方面发力,持续提供有速度、有温度、有力度的票据服务。

  票据促进中小微企业转型新生态

  票据市场作为我国金融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跟随政策制度、基础设施、信用机制和产品体系建设的稳步推进、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持续提升。自深度数科集团成立以来,便专注于票据服务中小微企业深发展,以票据扎根、数据为魂,帮助中小微企业完善企业发展战略、优化财务结构、提升融资效率。同时,为了满足中小微企业在不同阶段不同需求,深度数科集团通过打造数智化服务平台,为中小微企业转型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赋能支持。

  随着我国对金融风险防控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风险管理已成为金融服务领域至关重要的一环。票据业务作为金融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风控能力的提升对保障金融稳定、维护市场秩序、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深度数科集团作为票据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与践行者,坚持票据服务实体经本源,增强技术升级和防风控风险能力,充分释放票据全链条效能、不断提高票据业务服务的精准度,提升实体经济服务质效。

  作为“优秀数智化服务商”,深度数科集团积极发挥票据服务优势,创新服务模式,灵活高效满足中小微企业需求,并积极探索数据赋能、科技创新优势,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度挖掘与有效应用票据在服务实体经济中的功能作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提供有力支撑。

  秉要执本,强基增效。未来,深度数科集团将持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票据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初心,助力中小微企业数智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不断探寻票据服务企业发展的新路径、新实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