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OPPO创始人称今年是AI手机元年:手机行业迈入第三阶段

2024/02/19 10:55      PChome   


  OPPO创始人、总裁、CEO陈明永发表了名为《开启AI手机新时代》的内部信。陈明永认为,2024年是AI手机元年。未来五年,AI对手机行业的影响,可以比肩当年智能手机替代功能机。

  转眼间,2024年农历春节成为历史,新年新气象,开工第一天,诸多手机公司官宣了最新的战略调整。

1.jpg

  2024年2月18日,OPPO创始人、总裁、CEO陈明永发表了名为《开启AI手机新时代》的内部信。陈明永认为,2024年是AI手机元年。未来五年,AI对手机行业的影响,可以比肩当年智能手机替代功能机。整体而言,AI手机也将成为继功能机、智能手机之后,手机行业的第三阶段。

  据了解,OPPO已布局多年AI技术。从早期推出语音助手小布,到AI识别照片,再到2023年发布安第斯大模型(AndesGPT),已有越来越多的AI功能进入OPPO手机。OPPO在AI手机时代的战略方向为,既做AI手机的引领者,也做AI手机的普及者。相信接下来,OPPO将在AI技术层面,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