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直播烈火燃向国外互联网 Instagram将开通直播功能

2016/11/23 10:53      IT产业网 科技100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相信国内直播平台和网红经济已是深入人心,娱乐直播、游戏直播等形态相继出现。如今,海外互联网公司也尝试试水在线直播功能。

  Facebook旗下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也悄悄上线在线直播功能,该功能拥有的实况功能能在直播结束时让影像自动消失,很有阅后即焚的意思。对于名人直播的意义极为重大,也就是官方不提供备份功能,错过名人就错过。

  在操作方面,Instagram将直播功能融入到启动页面的限时动态拍摄功能中。在新版本中,使用者可以通过底部向右滑动启用该直播功能。此外,用户还可以透过直播页面下方评论或点赞。该功能还将Facebook Live做法,加入兴趣推荐功能,向用户推荐更多正在进行的直播内容。

  与传统的直播功能相比,Instagram试水的阅后即焚功能可能会给监管造成难度。国内直播平台大多会备份相关视频到一定时间,便于事后取证。而Instagram影像消失功能难免会被别有用心的人使用,如宣布非法内容等等。

  业内人士称,Instagram提供的影像消失功能应只针对前端页面,在后台应提供备份功能。毕竟互联网并不是没有边界的法外之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