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合合信息让驾驶证识别技术更便捷

2017/02/17 14:27      千华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如今的21世纪已经是一个没有秘密的时代,互联网也早已经成为了大数据时代的奠基者,上海合合信息(CCi)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为了互联网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现在人们所做的一切发展和创新都离不开大数据的支持。这样的发展形势下,OCR识别技术应用到了很多领域,例如身份证ID识别、银行卡识别等,而作为主要交通工具支持的驾驶证识别系统应运而生。驾驶证识别系统,这项由上海合合信息(CCi)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核心科技信息系统一经使用就获得了无数好评。它的出现改善了驾驶证识别系统以往单一、运作慢的弊端,不仅给交通管理带来好的影响,同时也提高了检证、路查等事务的效率。

  这项最新研发的驾驶证识别系统,开发初期就集合了上海合合信息(CCi)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内部最顶尖的软件工程师和来自于耶鲁大学的计算机博士等多位在计算机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才。这项系统依托OCR识别技术,快速扫描驾驶证上的现有信息,自动生成出所扫描证件相关的所有信息,再经过检索关键字,得到搜索人想要找到的最终信息。前后过程不到半分钟,大大提高了应用人的工作效率,节省时间和成本。

  之所以能有这么方便快捷地驾驶证识别系统,离不开它背后一整套强大的数据库支持,研发者将现有的驾驶人员相关信息导入数据库,同时联网了互联网信息管理终端,能做到实时更新数据,只要是已发生的车辆或驾驶人事件,前一秒登陆互联网,后一秒就可以出现在我们的数据库中,真正实现了驾驶证的实时管理要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