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PPO R11配置曝光:2000万超清双摄+人像模式

2017/05/18 14:43      中文科技资讯   数字人免费试用


  5月16日,OPPO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九地同时宣布OPPO R11即将发布。17日,OPPO公布R11将使用前后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18日OPPO官方再次确认了R11的两项重要配置:为打造更清晰的高品质影像,R11将配备后置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的超清双摄像头,同时,这套超清双摄组合还带来了全新的人像模式,让用户能轻松拍出动人的虚化人像。

QQ图片20170518141051.jpg

  据OPPO官微的介绍,OPPO R11的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可以实现2倍无损变焦,甚至高达10倍的数码变焦,远处的风景也能清晰捕捉。

  16日晚,OPPO公布“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OPPO R11”时,2000万中类似“∞”的设计就引起了注意,当时就有业内人士猜测,OPPO R11很可能使用双摄像头。今日OPPO发布的官方信息证实了这一猜测。

  2016年被业内称为双摄元年,但是OPPO R9s并未跟风采用双摄方案,而是采取了“大光圈+双核对焦”的方案,OPPO用其更擅长的思路解决了消费者的核心痛点。从市场占位的角度看,OPPO没有在去年顺势推出双摄似乎失去了先发优势,其实这是OPPO在“用户导向”理念下权衡做出的结果。

  OPPO R9s的拍照体验和效果不亚于双摄手机,甚至更好,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没有必要为了占位推出双摄。OPPO R11主打“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延续了前代R9s的核心卖点,并且势必要做出升级,从产品迭代的层面来看,R11使用双摄像头顺理成章。

  另一方面,OPPO深知优秀的双摄手机并非两个摄像头的简单堆叠,也不是购买过期双摄技术嫁接,而是需要厂商有足够的技术沉淀、产品实践以及用户调研,才能保证双摄方案能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有价值的体验。

  去年OPPO为R9s搭载了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98传感器,使用双核对焦技术,不知今年是否还会使用全新的技术?但是OPPO在拍照技术方面的积累,足够有理由让消费者相信R11的拍照体验和效果必将大幅提升。

  今天OPPO公布的两条信息足够令人兴奋,R11的双摄方案也开始逐渐明朗,期待R11早日发布,让消费者早日感受真机的拍照效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