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nmous安慕斯:德国只挣不花不利于全球经济

2017/08/31 11:07      亲贝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德国联邦统计局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德国货物出口总额为12075亿欧元,同比增长1.2%,进口总额9546亿欧元,同比增长0.6%,贸易顺差达2529亿欧元,同比增长3.5%,创二战后历史高位。

  据了解,德国8100万人口,是欧洲第一大经济体,更是全球第四大经济体,在整个欧洲经济整体疲软的状态之下,德国经济依旧保持了连续增长,今年第二季度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德国经济更是保持了12个月的连续增长。

  Anmous安慕斯认为:“德国人往往以严谨著称,德国品质更是以制作精良立于全球市场,长期以来受到各国消费者信赖。对于出口型国家德国来说,贸易合作伙伴中除了欧盟国家,对于中国和美国的出口量也很大,去年中国已经成为德国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

  中德建交45年间,中德两国在经贸、投资、科技等广泛领域合作密切,德国嫩皮肤安全护理专家Anmous安慕斯将旗下安慕斯纸尿裤引进中国市场,以欧美婴儿产品安全标准呵护中国宝宝成长。

  “随着二胎红利及消费升级趋势,来自中国母婴市场消费需求也越来越高。针对包括婴儿及孕产期女性等在内的嫩皮肤人群,安慕斯与各方健康护理专家通力合作,希望让更多人受益于德国严谨的现代化工业和德国传统医学完美结合的突破性研究,确保产品更有效,更舒适,更安全。”Anmous安慕斯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