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全球Wi-Fi集体沦陷?知道创宇推出首款安全解决方案

2017/10/19 12:30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鲁汶大学的研究人员 Mathy Vanhoef 在 WPA2 协议中发现了严重的安全漏洞, WPA2是现有Wi-Fi网络的加密协议,我们现在所处的无线网络环境大多数均工作在此协议之下。而当这个协议遭遇巨大安全漏洞威胁的时候,这意味着几乎所有Wi-Fi都将陷入不再安全的处境。

  几乎所有业内人士都认为,此次WPA2的安全漏洞曝光,其破坏性、波及范围都属于“世界级”。“因为这次曝光的安全漏洞并非针对某类设备,而是行业通用标准协议上出现问题,所以它的危害可想而知。”业界黑客大牛,知道创宇首席安全官“黑哥”这样解释道。

  据了解,为了应对此次漏洞事件,知道创宇已第一时间推出了相关的安全保障服务,来满足用户安全上网诉求。知道创宇将提供任意Wi-Fi环境下安全上网的解决方案,于上网终端直接建立安全上网通道,确保本地流量不被劫持、监听、篡改等。

  另外,这一套安全上网解决方案包括硬件、软件两种方案,支持iOS、Android、Linux、Mac、Windows等全平台客户端。“客户可以第一时间联系我们获得必要的安全应急响应服务,我们也将在近日不断优化更新版本,以帮助用户加固Wi-Fi环境的网络安全!”知道创宇表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