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天鹰兄弟农用无人机亮相“双新双创”博览会助推智慧农业发展

2017/11/13 17:00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11月9日至12日,首届全国“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技术和新农民创业创新(以下简称“双新双创”)博览会在苏州开幕。2.5万平方米展区内,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及代表带来了他们最新的农业技术、最高端的农业科技产品以及最便捷的农业信息化软件,展会现场热闹非凡,展品让人应接不暇。

  本届“双新双创”博览会,天鹰兄弟智能农用无人机精彩亮相,现场吸引了众多关注,央视7套主持人黄莉与农民歌手“大衣哥”也被吸引过来。

  目前农场动辄几十亩、上百亩乃至上千亩,采用传统人工植保,费时费力。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能适应各种作业环境,每小时可完成60-80亩的农药喷洒,工作效率是人工的几十倍,极大地解放了劳动力,而且植保无人机精准作业也减少了农药消耗,降低了农药残留以及对土壤、大气、水体的污染。

  据介绍,首届全国“双新双创”博览会的主题是“发展‘互联网+’现代农业,推进新农民创业创新”,博览会集中推出一批“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展示一批新农民创新创业典型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样板。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团参展。本届博览会还将举办“互联网+”现代农业大会、全国信息进村入户工程交流会、全国农民手机达人大赛等活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