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不知妻美刘强东翻车了,是不是美女心里还没点X数吗?

2017/11/23 17:21      科技讯   数字人免费试用


  互联网一直流传着四大装X王的传说:不知妻美刘强东,普通家庭马化腾,悔创阿里杰克马,一无所有马化腾。

图片1.png

  不过前几天,不知妻美的老刘同学妥妥被打脸了。吹起来的牛逼最终还是会瘪下去的嘛。

  11月19日,周鸿祎在新书发布会上“调戏”刘强东,直言两人有共同的一种病:脸盲。刘强东当场再度“郑重”回应:“我真脸盲,已经严重到跟了我四五年的高管有时候都不认识。”一旁的周鸿祎吐槽:“我脸盲,但至少还认识美女!”

图片2.png

  老刘,你说这样的话,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不认识高管那才叫脸盲嘛!认不认识美女,那完全是审美的问题好不好?

  依刘总的说法,小编也可以说自己字盲,把脉劫看成脉动,白事可乐当百事可乐,八个核桃看成六个核桃。

图片3.png

  要是再过分一点,小编还可以说自己猫盲,狗盲,因为它们确实都长得差不多啊!

  还有更过分的麦克风盲!

  比如下面这个两个:

图片4.png

  左图是原创厂家途讯的正品,售价599,右图是山寨产品,售价59.

  如果撇开质量和做工,单以外观来看,小编觉得,它们看起来也没多大分别呢!而且,这样看起来差不多的麦克风,市面上还有一大把!比如:

图片5.png

图片6.png

  在神奇的国内市场上,总是有着那么一些隐世的奇人异士,以他们脑洞大开的思维,创造出一朵又一朵的奇葩来,看了以上几位麦克风兄弟浮夸的造型,满满都是中老年或者十多年前的乡村杀马特风格,还有那花样繁多,能让人生出密集恐惧症的按钮数目,就可以管中窥豹,观一处而知全局了。

  这种麦克风自带音箱和混响系统,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使用各种唱歌或者直播类的APP,特别方便,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搜索购买。

图片7.pn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