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三星电子发布全新晶圆代工客户服务生态计划

2018/01/25 13:56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2018年1月25日,三星电子正式发布其面向广大半导体设计客户的“三星先进晶圆代工生态计划 ——SAFETM”(Samsung Advanced Foundry Ecosystem)。该计划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和完善的设计环境以及“First-Pass”的服务质量。

  SAFETM 计划由EDA/DM、IP专利和设计服务三个基础模块组成:

  EDA/DM提供经过三星Foundry认证和测试的完善性PDK及设计方法;

  IP专利提供全套面向不同应用的IP专利,客户可通过访问名为“CONNECT”的三星Foundry B2B网站(https://samsungfoundry.com )来获取 SAFETM 提供的整套可用IP清单;

  设计服务则为广大中小芯片公司提供高质量的ASIC设计与支持服务,通过与 SAFETM 的设计服务合作伙伴进行协作,客户可以更加便捷地获取到先进制程的相关技术信息,有竞争力的商务条款,以及有保障的设计服务资源,从而取得最终的设计成功。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易用及高质量的三星先进晶圆代工生态计划,该计划能够帮助客户缩短SoC开发时间并提高开发质量。”三星电子负责Foundry技术开发的执行副总裁尹钟植表示,“我们期望与SAFETM的合作伙伴们一道,为全球战略大客户以及具有创新力的新创企业客户提供经认证的设计服务解决方案。我们热切期待相关企业踊跃参加三星先进晶圆代工生态计划(SAFETM)!”

  SAFETM 计划将进一步巩固三星Foundry与生态合作伙伴(Ecosystem Partner),以及最终客户之间的合作关系,通过提供包括PDK工具、设计方案工具,、相关专利(IP)及ASIC设计支持等在内的多项关键设计模块,助力客户设计出更具竞争力和耐用性的SoC(System On Chip)芯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