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收购AR公司Escher Reality 背后还有更大野心?

2018/02/02 15:56      青亭网 子夜梦的死寂  数字人免费试用


  Niantic Labs宣布收购另一家AR公司Escher reality。得益于其广受欢迎的电子游戏《精灵宝可梦GO》,Niantic Labs这家游戏开发商已成为增强现实(AR)的代名词。

  Niantic Labs的CEO和创始人John Hanke在博客中表示:Escher的创新主要集中于探索数字世界和现实世界的交集、增强现实(AR)和计算机视觉等领域。Escher的技术有助于构建持久的跨平台多用户体验。

  “在Niantic,Escher AR技术的加入对我们来说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因为它极大地加速了我们将持久的共享AR纳入 Niantic实际应用程序平台的工作。我们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开发人员提供跨平台的AR技术。请继续关注关于开发人员的技术可用性信息。”

  Escher Reality的AR技术可能会被用于进一步改进和扩展《精灵宝可梦GO》,因为该游戏仍然非常受欢迎,这都归功于定期更新的持续推出。然而,Niantic Labs的工作还不止这些。去年12月,该公司宣布重新启动它的第一款游戏《Ingress》,为其增加了新的功能和更好的视觉效果,于是就创造出了《Ingress Prime》,另外还有一个叫作《哈利•波特:巫师联合》的魔法小游戏将在2018年推出。

  Escher Reality的首席执行官Ross Finman和首席技术官Diana Hu在该公司的博客上评论道:我们非常期待将我们的测绘和计算机视觉技术整合到Niantic精彩的内容和AR平台上。我们的长远愿景是为世界各地的数百万人提供可共享的持续性AR体验,并让他们进一步认识到AR的影响。最终,我们将通过混合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来丰富现有AR体验,实现Niantic的目标。

  Escher Reality从几年前的MIT Sandbox起步,发展到如今的地步,这要归功于Uncork Capital、Founders Fund、Y Combinator、Liquid 2 Ventures、Webb investment Network、iRobot Ventures、iRobot Ventures、Presence Capital、Ventures和天使投资人的投资。开发人员已经可以通过其网站注册Escher Reality 的公测版API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