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因柴油引擎排放作弊丑闻 大众前CEO被指控欺诈

2018/05/08 19:35      快科技 小文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Volkswagen)前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科恩(Martin Winterkorn)被美国政府指控欺诈,罪名是该公司柴油排放作弊丑闻。

  大众发言人迈克尔·布伦德尔(MichaelBrendel)表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监事会正在检查是否可以要求大众前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科恩(MartinWinterkorn)就该公司的柴油排放作弊丑闻提出损害赔偿要求。

  据迈克尔·布伦德尔(MichaelBrendel)说:“针对这一事件的调查已经进行了相当长一段时间,这是独立于当局的调查。”

  据外媒报道,文德科恩可能会因为公司的调查而失去其全部财产。

  目前,大众汽车公司已经承认了它的程序设计,柴油机在政府实验室测试时启动污染控制,在路上却关闭这一控制,对于这一丑闻事件,前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科恩(Martin Winterkorn)否认自己知道这个计划。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