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YouTube下周推出流媒体音乐服务YouTube Premium

2018/05/18 16:11      DoNews 费倩文  


  5月18日消息,谷歌旗下YouTube即将推出其音乐服务YouTube Red的新版本,改版后的音乐服务名为YouTube Premium,将于5月22日推出,试用期结束后的收费标准为每月10美元。

  据了解,新版本将推出如基于个人YouTube历史数据的个性化播放列表和其他使用模式等新功能,最终YouTube音乐可能会取代Google Play音乐。

  此外,YouTube计划向YouTube Red的其他部分包括像《Cobra Kai》这样的原创节目多收取2美元的费用,但也要求用户购买YouTube Premium。

  Morningstar Research分析师阿里·穆哈拉比(Ali Mogharabi)认为:“谷歌可以给YouTube带去10多亿用户和观众,这是一大优势。它有机会将部分用户变成YouTube音乐收听者和付费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