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ecret Location 旨在革新基于位置的VR体验

2018/05/28 16:00      913VR 威廉  


  面向新兴平台的领先虚拟现实(VR)内容开发和分销商Secret Location宣布将在今年夏季推出两款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将推动基于位置的体验(LBE)。新产品将扩展Secret Location的VUSR发布平台,并将进一步支持日益增长的LBE行业。

  这两款新产品将被命名为VUSR Spark和VUSR Venue,并将加入VUSR发布工具,该工具为全球超过一百万用户下载的VR应用程序提供支持。该平台为创作者和发行商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用于共享在Unity引擎中创建的360度和交互式VR内容。它允许通过单个应用程序在所有主要头戴式显示器(HMD)上无缝地分发内容。

  新的VUSR Spark应用程序将为权限管理提供解决方案,为运营商提供机会,利用区块链技术更好地管理其内容授权。在推出时,将使用VUSR Spark的游戏将包括Fruit Ninja VR,Richie的Plank Experience,Smash Party VR和Sairento VR。

  同时,VUSR Venue通过向运营商和消费者提供无忧体验,旨在通过商业场所将VR内容创作者与用户连接起来。从一个集中式内容管理系统平稳运行业务所需的一切,都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来实现,该应用程序将包含所有必要的工具。

  VUSR Spark和VUSR Venue都计划在今年夏天发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