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亿级流量《创造101》11位少女成团,微播易等你来pick选手资源了!

2018/06/25 23:17      IT产业网   


   《创造101》最终由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Sunnee、李紫婷、傅菁、徐梦洁组成的火箭少女101组合正式成团。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微播易已经上线了这些选手资源,只等你来pick了!

  4700多万直播观众,点赞数突破13亿,百度指数最高峰192550,总播放量超44.4亿的《创造101》节目在前天迎来收官之夜。节目一度话题不断,如此大的受众量,其火热程度显而易见!

  101选手是颜值才艺双全的“小姐姐”。品牌主也希望能够吸引到年轻一代消费群体。这自然成为各大品牌的“必抢”资源。

  我们来看看品牌合作方面的表现:兰蔻曾Pick了4位《创造101》选手,打造热门话题来推广新品口红。足见,广告主“躁动”的心已经“按捺不住”了!

  所以,微播易“接招”了!女团刚刚出道,微播易就已经拥有了充足的101选手资源,今天火速推荐成团的11位选手资源,帮助广告主第一时间获取资源,精准投放!其他资源也已经全部就位,快来“撩”起来吧!

  01 孟美岐

  新浪微博粉丝 295万

  天籁美声、出色的舞蹈实力,人气爆棚的C位少女。参与香水 #YSL反转巴黎# 和兰蔻 #夏日赤茶妆#话题,均获得7.4万+点赞,是美妆大大们的选择哦。

  02 吴宣仪

  新浪微博粉丝 271万

  可爱又甜美的阳光女孩,自然流畅的综艺感,精湛的舞技

  03 杨超越

  新浪微博粉丝80万

  秀丽的外形,乐观的性格,很真实的形象,萝莉软萌妹

  04 段奥娟

  新浪微博粉丝75万

  平淡羞涩,声音澄澈干净,曾经一个抖音短视频被网友点击过亿,清唱实力让人折服

  05 Yamy

  新浪微博粉丝 155万

  干脆爽快,酷girl形象,嘻哈说唱女歌手,独特的唱腔,一张超模脸,以极具节奏感的Rap和强劲的舞蹈力度成功吸粉

  06 赖美云

  新浪微博粉丝92万

  流行乐女歌手,多次参加公益活动,甜美笑容,“外表萝莉,开口御姐”的可爱反差萌形象,唱跳俱佳,获粉丝点赞

  07 紫宁

  新浪微博粉丝88万

  高颜值,流行乐女歌手,灵动系少女,全能型音乐才女

  08 Sunnee

  新浪微博粉丝122万

  泰国籍流行乐女歌手,一头粉红色的短发,中性风十足,外形清新动感,唱功非凡

  09 李紫婷

  新浪微博粉丝82万

  泰籍华裔女歌手,可爱甜美,嗓音特别,唱功了得

  10 傅菁

  新浪微博粉丝42万

  既有颜值又唱跳俱佳,具有创作能力

  11 徐梦洁

  新浪微博粉丝87万

  清新甜美,动感个性,爱笑的治愈系女生,“小彩虹”称号,拥有一大批忠实粉丝

  《创造101》节目刚刚结束,所以这波新上架的资源,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会格外受到关注。如果您想获取更多的优质选手资源,快来“勾搭”微播易的销售经理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