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马斯克在SpaceX内部创办秘密私人学校 一手包办所有费用

2018/06/26 08:46      腾讯科技 编译/音希  


  6月2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SpaceX位于加州霍桑的总部,经营着一所非常隐秘、并且选材极其挑剔的私立学校。

  自从2014年开始,这所实验性的非盈利学校Ad Astra不仅给马斯克的孩子们上课,还包括了SpaceX公司的员工和其它有关人士的子女。

  根据一份提交给美国国家税务机构的文件显示,马斯克专门成立这所Ad Astra私立学校,最初的目的主要是专门为了给自己的五个儿子提供“超越传统学校标准、提供独特项目的学习体验”。

  马斯克在2015年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在普通的学校身上没有看到我想要的教育方式,因此我想是时候应该做点什么了,干脆直接建一所学校比较好。”

  据悉,在这所学校中,主要包括了7到14周岁的孩子,并且可以自己选择课程,没有正式的目标,也没有评分,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科目。总体来看,在这所学校就读的学生更重视数学、科学、工程学和伦理学,而比较不太愿意选择语言学、音乐和体育。同时在学校运营过程中所有的费用,包括学费到Mac笔记本电脑,都是由马斯克出资。

  在2017年Ad Astra收到了接近400个入学申请,不过这所学习的规模只固定保持在50人左右,每年只有12个对外开放名额。

  现在给马斯克创办的这所非传统学校下定论还为时尚早,而随着学生年龄的增加,马斯克还在不断调整教学水平和内容来适应不同年龄的学生。同时由于现在Ad Astra还没有毕业生,因此暂时看不到真正的教学成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