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意外横生 Prime Day首日亚马逊网站出故障

2018/07/17 11:32      电商报   


  7月17日消息,亚马逊于昨日日开始为期36小时的Prime Day会员促销,但是不幸的是,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Prime Day活动开始之际,分用户却遇到无法打开购物页面的技术故障。

  在亚马逊今年的Prime Day上,部分用户却遇到了页面无法打开的问题,这一技术故障同时出现在桌面端和手机移动端。

  对此,亚马逊在其官方推特账号中发布推文称,“部分用户在购物时遇到问题,亚马逊方面正在解决这些问题,许多用户能够成功购物,在Prime Day在美国开始的第一个小时,用户下单的总数已经比去年同期要多,依然有成千上万的打折商品到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