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HyperloopOne将斥5亿美元 在西班牙小村建研发中心

2018/08/08 10:32      网易科技 惜辰  


  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he Verge报道,维珍Hyperloop One将斥资5亿美元在西班牙南部的博巴迪拉村(Bobadilla)建造Hyperloop超级高铁研发中心,这是该公司首次涉足欧洲大陆。

  人口仅480人的博巴迪拉村似乎不太可能成为未来Hyperloop超音速旅行的地方,但它所在的安达卢西亚地区正快速成为高科技温床。据维珍Hyperloop One称,该地区拥有9000多家运输和物流公司,航空航天产业规模为西班牙第二大,研发员工数量约为2万人。该公司表示,它将为新研发中心物色两三百名高科技员工。

  该公司表示,这个面积1.9万平方米的中心计划于2020年开放,用于对组件及子系统的研发、测试和认证,以不断提高Hyperloop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除了洛杉矶总部的测试跑道,维珍Hyperloop One还在拉斯维加斯以外的沙漠中设有一条长500米的测试跑道。在那里,它开展了数次高速测试。最近一次测试中,其碳纤维车厢原型在穿行几近真空的管状轨道时达到了大约386公里/时的最高速度。按照埃隆·马斯克的构想,Hyperloop高铁的理论最高速度大约可高达1223公里/时。

  不过,一位发言人表示,落户博巴迪拉村的研发中心将不会新建测试跑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