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agic Leap发售在即 但产品营销副总裁先离职了

2018/08/08 10:40      yivian   


  2018年08月08日,Magic Leap One即将迎来发售,但Magic Leap的市场营销部门却遭受了突然的重创。了解到,一位关键的市场推广高管已经离开Magic Leap。

  Magic Leap已经证实产品营销副总裁Jeff Gattis已离职,并指出这是出于“个人原因”。Jeff Gattis早前曾供职于HTC,高通,微软和TiVo。他在2015年11月离开了HTC并加盟Magic Leap。

  从商业角度上看,产品营销负责公司的“走向市场”战略,或者是产品如何定位,如何定价,应该针对什么样的目标人群。当然,部分战略已经相当明显,Magic Leap One:Creator Edition是针对开发者,而他们同时与AT&T达成了合作协议来应对消费者市场。

  在过去数年间,Magic Leap已经经历了多次高调的人事风波。在2016年,这家公司公关负责人和首席营销总监接连离开。在今年早些时候,Magic Leap就盗窃起诉一名前雇员,同时就违反商业秘密起诉一名安保人员。

  考虑到市场营销负责人一般不太可能在产品上市前离职,所以这次事件可能会带来非常大的影响。无论如何,Magic Leap的“走向市场”战略已经就位,而营销团队已经在执行计划。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