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红麦软件助力大数据营销一体化,深度解读新媒体营销

2018/08/24 16:41      IT产业网   


  8月23日,2018数字化首席营销官峰会暨华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召开。本次峰会吸引了国内外的首席营销官以及品牌方数字营销高管的参与。现场嘉宾将在数字营销领域做最前沿的预判分析,对最新和最经典的案例进行深度剖析,并就如何将当代营销技术高效整合入市场布局之中做全面展示。

红麦软件助力大数据营销一体化,深度解读新媒体营销

  大会现场

  会上,博彦多彩旗下红麦软件凭借强大的数字化营销实力,荣获华鹰营销技术创新领袖-新型营销技术奖,同时,博彦多彩副总裁、红麦软件负责人江燕还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以“BIG数据驱动下 新媒体营销如何出彩”为主题发表了演讲。

红麦软件助力大数据营销一体化,深度解读新媒体营销

  博彦多彩副总裁、红麦软件负责人江燕

  江燕在演讲中指出,营销是一个系统工程,主要由产品,盈利模式,销售渠道,传播渠道四个环节支撑起整体营销体系。大数据营销的前提是挖掘网上的数据,而传播信息的碎片化、传播媒体的多元化及目标受众的人群画像等因素,都是新媒体营销需要面临的诸多挑战。将大数据服务于整个营销链条之中,从消费者接触产品信息,产生品牌偏好,形成消费意愿,到最终完成消费行为,大数据分析必须介入尽可能多的环节中,积极配合整体大决策体系,真正做到大数据营销一体化,才能完成最终的商业变现。

红麦软件助力大数据营销一体化,深度解读新媒体营销

  演讲现场

  江燕提到全球互联网上的信息正以30%~50%的增速暴涨,面对浩如烟海的市场信息,想要准确掌握产品和市场情况,监测竞争对手和行业动态,就离不开大数据分析技术和工具。红麦软件通过智能爬虫与智能数据分析技术,采集不同维度的信息,并给予智能化分析,最终解决品牌与人群的匹配,实现找准市场、拓展市场的目的,让企业营销“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大数据的应用让营销变得更加精细化、自动化,红麦软件通过探索营销数字化的无限可能,为客户实现最大化的价值,促进行业实现新一轮的效率提升,助力品牌商实现更精准、智能和可持续的一体化大数据营销升级。

红麦软件助力大数据营销一体化,深度解读新媒体营销

  大会现场

  智能化的大数据时代,客户活动逐渐被虚拟化,品牌方难以弄清客户到底身处何处。传统单向的品牌传播不再有效,品牌营销已无法为品牌主所掌控。

  博彦多彩副总裁、红麦软件负责人江燕在最后的演讲中提出,红麦软件通过海量大数据和领先的智能算法技术,用数据驱动生态,为品牌营销建立数字化管理系统,从而为众多客户提供更智能、更有效、更体系化的营销决策,开辟出了大数据营销的全新格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