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戴森拟投资1.5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 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

2018/08/30 15:55      TechWeb 小狐狸  


  8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英国亿万富翁、戴森公司创始人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透露,他计划建造一个大型试验场,并计划投资1.16亿英镑(1.5亿美元)开发一款电动汽车,这款电动汽车将在2020年前推出。

  他还透露,计划在英格兰西部威尔特郡的二战时期机场中建造一个大型试验场,该试验场将配置超过10英里(约合16公里)的测试跑道。

  戴森将利用自己在生产创新型真空吸尘器和其他产品(如无叶风扇和空气净化器)方面的工程经验,来打入全球汽车行业。

  有400多名工程师参与了戴森的汽车项目,该公司还计划建设一个可容纳2000多人的建筑。如果规划申请成功,戴森对电动汽车的总投资将达到2亿英镑(约合2.6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