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纳指下跌1.5% Netflix等科技股遭大幅抛售

2018/09/06 11:39      腾讯科技   


  9月5日,外媒报道称,在科技股大幅下跌的带动下,周三美国股市普遍下跌。投资者也为美国和加拿大之间的新一轮贸易谈判做好了准备。

  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3%,Facebook、亚马逊、Netflix、Alphabet、微软、Twitter的股价均下跌,拖累纳指走低。

  标普500指数下跌0.6%,科技股和能源股双双回落逾1%。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53点。

  Facebook和Twitter的股价分别下跌1.5%和5.2%,这两家社交媒体公司的高管在美国参议院参加听证会。

  “当这些企业高管参加国会听证会,会让市场更加紧张,”SlatestoneWealth首席投资策略师Robert Pavlik表示,他指出,听证会引发了人们对科技行业更严格监管的担忧。“这就是为什么市场对这些股票采取观望态度的原因。”

  Netflix股价下跌近4%,而苹果、亚马逊和微软的股价均下跌逾1%。

  亚马逊一度跌超2%,失守20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

  特斯拉一度跌超4%。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