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与Oculus官司仍在继续 ZeniMax因藐视法令被处罚

2018/08/27 13:53      yivian   


  2018年08月25日)德州联邦法院日前处罚了ZeniMax Media,原因是后者拒绝提交与Oculus VR 5亿美元诉讼案相关的文件 ,驳回了ZeniMax要求Oculus为其支付4000万美元律师费的请求。

  美国地区法院埃德·金凯德(Ed Kinkeade)在法庭命令中写道,ZeniMax至少两次藐视法院命令,并指出ZeniMax拒绝提供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罗伯特·奥尔特曼(Robert Altman)在两次法庭命令中所知晓的相关文件,故意违反了法院的第一次和第二次命令。据报道,相关文件涉及ZeniMax的估值,以及奥尔特曼持有的公司股份。

  ZeniMax从2015年开始,起诉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在离开Bethesda旗下id Software并加盟Oculus时窃取了公司的技术,而后来法院判决Oculus并没有窃取技术,但违反了NDA保密协议,并存在虚假描述问题,需向ZeniMax赔偿5亿美元的损失。

  但在2018年6月,Oculus成功将罚款降低至2.5亿美元,同时法院也驳回了ZeniMax对禁售Oculus Rift的要求。此外,Facebook仍然试图对余下2.5亿美元的罚款提出申诉。

  ZeniMax与Oculus的法律争端已经进展了3年多,但现在仍然没有缓解的迹象,相信双方的法律较量仍将持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