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丰田汽车称正与吉利汽车磋商混合动力汽车技术合作

2018/09/07 09:58      TechWeb 宋星  


  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周四称,正在与吉利汽车就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技术的合作进行磋商,但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决定。

  丰田汽车在一则声明中对表示,公司与吉利汽车目前正在就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进行沟通”。

  丰田表示,该公司一直以开放政策开展业务,这也适用于电气化技术领域。丰田正在探索的与吉利的关系也是基于这一开放政策。

  丰田拒绝就合作细节置评。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吉利正在与丰田合作开发传统混合动力技术,并表示合作的细节将很快公布。

  丰田自1990年代晚期就开始大举押注油电混合技术,并售卖普锐斯油电车(Prius hybrid)。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