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Snap首席战略官将辞职 是Snap薪酬最高高管

2018/09/11 13:15      TechWeb 露天  


  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即时消息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日前表示,公司首席战略官伊姆兰·汗(Imran Khan)将辞职。

  伊姆兰·汗现年41岁,于2015年担任Snap首席战略官,并在2017年3月Snap的上市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据媒体报道,伊姆兰·汗曾是瑞士信贷的投资银行家,也是Snap公司中薪酬最高的高管,在加入该公司时,他曾获得价值1.45亿美元的股票。

  Mirabaud Securities全球主题集团联席主管NeilCampling表示:“鉴于Khan担任首席战略官和所有业务运营主管,他很可能因为Snap今年指标基本表现不佳而陷入困境。”

  他表示:“Snap在今年年底之前实现盈利的最初计划,现在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Snap股价后市下跌2.6%,报9.67美元。Snap自上市以来市值已缩水41.5%。

  今年8月,Snap称其每日用户数量首次出现下降,主要原因是他们重新设计了广告,但Snap转向主要通过自助服务销售广告,超出了季度营收预期。

  Pivotal Research Group分析师Brian Wieser表示:“与此前普遍持有的更为乐观的预期相比,该公司在商业上、在用户和使用方面都遇到了困难。”

  Wieser说,虽然用户和使用趋势是首席执行官Evan Spiegel负责的,但是商业事务是Khan负责的。

  该公司还表示,Khan将迅速离职,寻找其他机会。

  Snap表示,Khan的离职与公司没有任何分歧无关,他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担任首席战略官。

  在Khan宣布将要离职之前,财务主管安德鲁·沃莱罗(Andrew Vollero)和货币化工程副总裁斯图尔特·鲍尔斯也于今年5月离职,之后鲍尔斯加入特斯拉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