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Jaunt收购形象捕捉技术公司Personify

2018/09/11 19:49      VR陀螺 编译/锅灶  


  近日,沉浸式内容发布平台Jaunt宣布收购Personify的实时捕捉业务,包括知识产权,关键员工和待批专利等。

  Personify是一个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公司,专注于体积流软件系统。体积流媒体软件系统,是一种可以实时捕获,处理和流式传输的AR技术。Personify由六人团队和首席技术官组成,此次合并后,新组成的团队将致力于改进Jaunt XR平台。

  Jaunt的CTO和创始人Arthur van HoffPersonify表示:“Personify团队和技术的加入,使我们能够提高研发的速度和范围,因为我们进一步进入扩展现实领域,Jaunt XR平台是我们业务的核心。我们正在全力投入沉浸式虚拟,混合和增强现实体验,并且很高兴能够在我们新的芝加哥团队的帮助下推进这些技术。”

  Jaunt相信此次收购将得沉浸式内容传输有更多的新选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