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廉价版MacBook要来了?或将拥有Touch ID

2018/09/11 20:28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明天晚间就是苹果秋季发布会举行的时候了,在这个每年一次的盛会中,果粉们绝对是最为兴奋的,他们不仅能够在会上看到全新的iPhone,还将会看到一些其他的产品。然而根据苹果分析师透漏称在这次会中,在MacBook方面,果粉们既不能看到12英寸版的,也看不到廉价版的,不过廉价版本将会在发布会之后出现,而且它很有可能取缔12英寸的MacBook。

  对于12英寸的MacBook,相信有一部分人还不是很了解,这是苹果在2015年所推出的一款产品。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外观精致且非常轻薄,和MacBook Pro相比,这款产品在携带上还是非常方便的。除此之外,它的无风扇设计也让使用者有着非常安静的环境,这对一些喜欢安静的朋友来说绝对是非常好的选择。

  然而,在笔者看来有着众多优点的12英寸MacBook 之所以要被廉价版的MacBook所取代,价格就是最大因素,从它的英特尔M系列处理器来看,能够把价格卖到万元左右,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还是无法接受的。

  那么关于这款廉价版的MacBook,根据分析师的透漏,这次苹果将加入Touch ID,虽然它没有像MacBook Pro一样拥有后Touch Bar触控条,但是如果价格适中,拥有Touch ID也是非常容易让人们接受的。如此看来,这款廉价版的MacBook着实让人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