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iPhone即将发布 研究机构预计iPhone今年出货2.96亿部

2018/09/12 19:46      TechWeb 辣椒客  


  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一点举行2018年秋季新品发布会,预计会推出iPhone等多款新品,目前距离发布会开始已不到8个小时。

  从研究机构的预计来看,新iPhone推出之后也将提升iPhone今年的整体销量,预计全年出货量会达到2.96亿部。

  预计iPhone今年出货2.96亿部的,是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其在9月9日给出了对各大智能手机厂商今年出货量的预计。

  Strategy Analytics预计的iPhone今年2.96亿部的出货量,较去年是有明显增加,外媒的数据显示,iPhone在去年共出货2.158亿部,仅次于出货量超过3亿部的三星,在所有智能手机厂商中排第2。

  而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已经发布的财报显示,在2017年12月30日之后的两个财季,iPhone的出货量分别为5221.7万部、4130万部,加起来还不到1亿部,与Strategy Analytics预计的2.96亿部相距甚远。

  Strategy Analytics预计iPhone今年出货2.96亿部,可能是其看好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hone,而且销量还会超过以往,否则就很难达到其预期的2.96亿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