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祖传5W充电头:苹果继续缩减新iPhone配件

2018/09/13 10:53      快科技 雪花  


  手机厂商中,或许没有比苹果更精于算计的了吧。售价过万的手机,居然还给你配祖传5W充电器,这真是有点说不过去啊,大家觉得呢?

  今天凌晨苹果终于发布了新一代iPhone,三款手机外形没有什么大改变,齐刷刷的都是刘海屏,加入了金色新配色,而iPhone XR更是有五个配色可选,但这些升级都没有双卡来的更直接,至少国人会为这个功能疯狂买单。

  如果你准备购买新iPhone,那么有一个细节就必须要了解,首先三款新机都标配的是5W USB电源适配器,所以你想要体验快充,那么就必须要单独购买快充头了。

  此外,之前iPhone中附赠的3.5毫米耳机插孔转换器(价值69元),也在这一代iPhone中取消了,这也是让人挺无语的。

  回过头来我们再看看三款新iPhone的售价,最便宜的iPhone XR的64G版本也要6499元,而iPhone XS、iPhone XS Max更是8699元和9599元起,最贵的已经达到了12799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