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artner:明年全球公有云市场份额将达2062亿美元

2018/09/13 18:43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预测称,2019年全球公有云市场份额将实现17.3%的增长,预计规模将达2062亿美元,高于今年的1758亿美元。其原因主要在于,随着企业对私有云和混合云环境的需求增加,企业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上的支出也将更多。

  在公共云服务市场中,IaaS仍是增长最快的部分,Gartner预计,IaaS市场将从2018年的310亿美元增长27.9%,明年这一市场规模将在3950万美元。这部分增长是由于数字化转型等战略推动了多云和混合云的采用,IaaS市场局面可谓大好。

  SaaS方面,明年这一市场有望实现17.8%的增长达851亿美元。到2021年,SaaS市场规模预计将在1131亿美元,而IaaS的规模将达630亿美元。

  市场观察人士表示,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企业越来越青睐具有集成IaaS和平台即服务(PaaS)功能的提供商,而不是纯粹的云服务提供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