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迪士尼与the VOID合作 将推出《无敌破坏王》和漫威VR项目

2018/09/17 15:35      DoNews 马盟  


  据外媒VB报道,迪士尼与the VOID公司宣布将加强双方的合作,推出以《无敌破坏王》和未公开的漫威IP为题材的VR主题娱乐设施,今年秋天将首先推出《无敌破坏王》VR项目,配合年末上映的《无敌破坏王:大闹互联网》电影。

  去年,迪士尼投资了这家虚拟现实初创公司,到2017年底,迪士尼的ILMxLab和the VOID就推出了《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VR项目。此前的2016年,the VOID曾推出了一款《捉鬼敢死队》VR项目,并在万圣节前夕推出。

  目前,关于2019年将要上线的漫威VR项目暂未公开,根据漫威电影系列的上映安排来看,《复联4》、《惊奇队长》和第二部蜘蛛侠电影都成为可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