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oogle终于放弃Windows手机:无法再搜索

2018/09/18 09:04      快科技 上方文Q   


  Windows手机虽然已经被微软确认放弃,只会在2019年中期之前进行简单的安全维护,但依然有不少软粉对这个曾经极有希望的平台念念不忘。

  只是无可奈何花落去,随着一个又一个的APP相继离去,本来就在生态方面捉襟见肘的Windows移动平台已经被彻底宣判死刑。

  据外媒报道,Google的搜索应用如今也在Windows手机上“罢工”了,尝试搜索时会直接报错,提示连接失败。

  目前尚未找到任何解决方法,或许永远不会有了,也不可能指望Google去修复。

  当然了,Google自己有安卓,对于微软的Windows手机平台从来都不感冒,Gmail、Google地图等等这些应用就从来不支持Windows手机,第三方开发的类似应用也直接被Google封杀。

  还有人在坚持用Windows手机吗?举个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