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索尼互娱高级副总裁自曝:PS Vita将2019年日本停产

2018/09/20 19:17      TechWeb 天一  


  9月20日消息,索尼产品卖的最好的是什么?大家都知道肯定是PS4一体机,销量大涨。现在最新消息,索尼互娱高级副总裁透露,PS Vita计划2019年在日本停产,掌机战略即将终结。

  据外媒报道了解,索尼互娱高级副总裁Hiroyuki Oda(织田博之)在东京电玩展(2018 Tokyo Game Show)上表示:“公司将从2019年开始停止PS Vita掌机在日本的生产工作并逐步结束发货,公司并没有开发新一代掌机产品的计划。“

  据资料显示,索尼PS Vita 在2011年12月发售,上市四年装机量达到1030万部,并不是一台非常成功的产品。后来索尼又在2013年推出二代PS Vita掌机——PSV-2000,但同样销量惨淡。

  最后,索尼掌机远不如任天堂的Switch,游戏资源不丰富,IP不够强是索尼掌机战略失败直接具体原因,从而导致索尼的掌机战略崩塌,从此掌机即将终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