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Telltale工作室面临解散 但《行尸走肉》后续章节会尽力做完

2018/09/25 14:04      DoNews 马盟  


  Telltale工作室此前曾爆出大量裁员的消息,而很多业内知名工作室都向被裁员工抛出了橄榄枝。目前Telltale工作室面临倒闭的风险,这将极大影响《行尸走肉》最终季后续章节的制作,而Telltale工作室发表推特称,他们会努力将后续章节做完。

  根据推特内容来看,Telltale受到了很多“外援”的帮助,而游戏的第2章节将正常上架,此外第3、4章节他们会按照原计划继续制作,只是不能保证是否真得能够做完这个项目。

  《行尸走肉》系列是Telltale从2012年便开始陆续推出的主打作品,游戏按照章节的方式售卖,目前游戏已经迎来最终季,在传出大规模裁员的噩耗后,《行尸走肉》最终季才发售了第一章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