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耶鲁管理专家:Facebook文化转变 创造力被傲慢取代

2018/09/26 09:50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9月26日报道,耶鲁大学管理专家杰弗里·索恩菲尔德(Jeffrey Sonnenfeld)周二在接受采访时称,Facebook正在经历一场文化转变,遇到了人才流失问题。

  Facebook刚刚失去了两位高管:Instagram联合创始人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和迈克·克里格(Mike Krieger)。两人确认已经辞职,旨在再次“探索我们的好奇心和创造力”。

  索恩菲尔德目前担任耶鲁管理学院副院长,他认为Facebook似乎正在经历一场文化转变,“那种勇气和创造力意识似乎被更多与雄心和傲慢相关的东西所取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