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外媒:Facebook或任命资深高管出任Instagram负责人

2018/09/26 19:19      TechWeb 辣椒客  


  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两位创始宣布离职之后,Facebook或任命资深高管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出任Instagram的负责人。

  Facebook在2012年10亿美元收购了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其两位创始人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和迈克·克里格(Mike Krieger)分别担任首席执行官与首席技术官。

  但在当地时间周一,凯文·斯特罗姆与迈克·克里格宣布辞职,离开了他们创立近8年的Instagram。斯特罗姆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与迈克·克里格计划离开Instagram,再次去探索他们的好奇心与创造力。

  在两位创始人离职之后,Instagram目前的重要职位就出现了空缺。而在斯特罗姆与克里格宣布离职后一天,外媒theinformation就在报道中表示,Facebook资深高管亚当·莫塞里可能会在未来几天被任命为Instagram的新一任负责人。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Facebook的资深高管,亚当·莫塞里不久前已加入了Instagram的管理层,担任产品负责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