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路透社:摩根大通正与Lyft谈判 欲成后者IPO主承销商

2018/09/27 15:32      TechWeb 辣椒客  


  9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摩根大通正在与打车平台Lyft谈判,希望成为后者IPO的主承销商。

  路透社是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摩根大通正与Lyft谈判的,Lyft已经计划在2019年IPO。

  路透社在报道中也指出,摩根大通是在竞争对手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决定不追逐成为Lyft IPO的主承销之后,开始与Lyft谈判的,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希望成为Lyft竞争对手Uber的承销商。

  高盛和摩根士丹利此前曾帮助Uber进行融资,这也能确保他们在Uber IPO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对于Lyft准备IPO的消息,路透社在去年就首次进行了相关的报道,当时其在报道中是表示Lyft正在寻求聘请IPO顾问。

  而在今年8月底,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称,Lyft已经聘请Class V Group LLC为IPO顾问,就IPO事宜进行合作,当时消息人士是透露Lyft最快9月开始与银行接触,明年3月或者4月IPO,但消息人士也表示Lyft IPO的时间还没有敲定,还存在更改的可能。

  路透社在周三的报道中也提到,除了摩根大通,其他几家投资银行预计也会成为Lyft IPO的承销商,消息人士透露目前还不确定摩根大通能否成为主承销商。

  向路透社透露摩根大通与Lyft谈判的消息人士还透露,Lyft计划在下月约见有兴趣的承销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