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成Safari默认搜索引擎:支付苹果90亿美元

2018/09/29 09:04      快科技 雪花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就是他们的摇钱树,通过这款手机他们是大赚特赚,其带来的收益早已占据公司一半以上的营收,重要性可想而知。

  虽然谷歌和苹果是竞争关系,但是双方在移动端的合作还是颇为紧密的。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谷歌今年成为Safari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这依然需要他们支付昂贵的费用。

  报道中提到,谷歌可能为苹果支付的费用在90亿美元以上,约合人民币在618亿元以上,而这部分的价格也是在持续涨高,明年将有望达到120亿美元。作为对比,2017年谷歌才支出的是30亿美元。

  对于谷歌来说,这个破费还是很值得的,因为他们很大部分的收入也是通过搜索来实现的,所以默认搜索在iPhone和iPad上就显得很重要了,毕竟iOS用户数量也已经很客观了。

  当然了,Safari还支持将必应、雅虎或DuckDuckGo作为搜索引擎,但一般用户不会进入设置中更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