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通用汽车前副董事长:特斯拉董事会应礼貌要求马斯克辞任CEO

2018/09/29 14:16      TechWeb 辣椒客  


  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前副董事长鲍勃·卢茨(Bob Lutz)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斯拉董事会应感谢马斯克的杰出表现,但应礼貌的要求他辞任CEO。

  在鲍勃·卢茨接受采访的前一天,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起诉马斯克在特斯拉私有化方面误导投资者,指控他证券欺诈,寻求法庭禁止他担任上市公司的高管或董事。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特斯拉,也直接波及到了特斯拉的股价,在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264.77美元,较前一交易日大跌42.75美元,跌幅达到了13.9%。

  鲍勃·卢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斯拉董事会应感谢马斯克的出色表现,他在创新方面是毫无疑问的天才,也是一个梦想家,世界也需要他那样的人。

  但问题在于马斯克通常不能使一件事情很好的运转,特斯拉目前也是一团糟,董事会应礼貌的请他辞任CEO。

  鲍勃·卢茨在汽车行业有丰富的经验,曾在通用汽车、宝马等多家汽车厂商担任高管,曾担任通用汽车副董事长,但长期以来,他也是特斯拉和马斯克的批评者。

  鲍勃·卢茨在采访中还表示,特斯拉的现金也在流失,但由于其目前面临调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也不会允许其筹集资金。

  而在本月早些时候,鲍勃·卢茨曾称特斯拉Model 3永远不会盈利,因为其造价太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