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本月发 一加6T上架印度亚马逊: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2018/10/08 14:56      快科技 振亭   


  10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加6T在印度亚马逊开启预约,该机将于10月30日在印度上市。

  和一加6对比,一加6T最大的改变是采用了屏幕指纹,这是一加旗下首款屏幕指纹手机。

  一加CEO刘作虎介绍,我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达到毫秒级的解锁速度,不断优化解锁界面动画,力求为用户创造理想的解锁体验。

  通过我们的软件智能算法,屏幕指纹技术能在深度使用中更准确地识别用户指纹,我们还将最新硬件与智能预加载指纹信息的自学软件算法相结合,创造出行业领先的快速解锁体验。

  核心配置上,一加6T采用了水滴屏(三星AMOLED材质),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700mAh。

  此外,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透露一加6T将取消3.5mm耳机孔。

  该机有望在10月17日发布,值得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