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Faceit平台宣布正式上架绝地求生 吃鸡就能赢轿车

2018/09/30 20:49      DoNews 张岱  


  《绝地求生》在国外Faceit平台上测试一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延迟低、外挂少、外挂少,深受高手主播和职业选手们喜爱。在9月29日,Faceit平台发出公告,宣布绝地求生测试已经结束,游戏将会正式上架Faceit平台。

  Faceit平台在国外号称100%没有外挂,因为玩家在完成平台注册后,需要有邀请码才能进行游戏,其次Faceit平台服务器稳定,反外挂机制较为严格。

  而绝地求生在上线Faceit平台后,官方上线了相关的福利活动,在该平台首次吃鸡达到338次的玩家,将会获得官方赠送的一辆FIAT 500 的真车,价值30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