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索尼针对网售PS4主机发起首例诉讼:加州eBay店主倒霉了

2018/10/09 13:19      快科技 万南  


  目前,PS4(含Slim和Pro)已经实现了基于4.05、4.55和5.05固件软破解。由于运行破解有一定的技术门槛,且期间会出现这样那样的小问题,直接购买玩家或者店铺破解好的成品机也成为小白用户的选择。

  对于索尼来说,破解当然不容允许。一方面,定期更新的固件(当下最新是9月13日发布的6.00)会封堵前一次的破解漏洞同时对系统加固,另外一方面,日本巨头也盯上了贩售破解机的行为。

  据Engadget报道,索尼近日起诉了一位在eBay上卖破解PS4的店铺主Eric Scales,后者是一位加州居民。

  索尼在收集证据的过程中从Eric那里购买了两部破解好的主机,他们“惊讶”地发现,不仅预先装好了60款游戏,店主还附送了精美打印的纸质材料,悉心指导如何安装盗版游戏。Eric Scales丝毫不为自己的行为遮掩,其店铺制作了“Stop buying games”的宣传海报。

  由于这是首例索尼针对破解PS4的公开诉讼,免不了“狮子大开口”以儆效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