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OS 12.0.1来了!解决息屏不能充电问题

2018/10/09 16:40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今日,苹果发布了iOS 12.0.1系统,这次的更新主要是用来解决之前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出现的息屏不能够充电的问题,因此这次的更新对于一些新iPhone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值得更新的。

  在此之前,关于新iPhone的问题也不断被传出,像信号差,美颜门等等,但是最让用户烦恼的莫过于息屏不能够充电的问题了。具体来说就是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在屏幕没有被唤醒的时候无法进行充电,这就让很多用户适应不了。

  这次iOS 12.0.1的出现就修复了此类问题,不仅如此,它还解决了可能导致iPhone XS系列设备重新加入WiFi网络时使用2.4GHz而不是5Ghz的问题。总的来说,对于息屏不能充电问题,苹果还是及时的给出了回应,所以还没有升级的新iPhone用户们抓紧时间去更新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