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正式就欧盟43亿欧元Android反垄断罚款提起上诉

2018/10/10 09:51      腾讯科技 编译/陈桦  


  据外媒报道,谷歌周二就欧盟对Android操作系统的43亿欧元反垄断罚款提出上诉。几小时前,欧盟反垄断专员玛格丽特·维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表示,正在对谷歌购物服务中存在“虚假比价网站”的指控进行调查。

  谷歌在欧洲陷入了一场长达8年的反垄断纠纷,并两次由于滥用市场主导地位而被罚款。2017年,谷歌由于搜索结果对谷歌购物服务的倾向性而被罚款24亿欧元。当年7月,谷歌又因为Android操作系统的不公平限制被罚款43亿欧元。

  周二晚间,谷歌证实,已经就Android一案的判决向欧洲法院提起上诉。预计上诉过程将持续几年时间。与此同时,该公司有不到3周的时间来调整智能手机服务的条款,纠正7月份判决中认定的不当行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