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Netflix首席内容官:不知道苹果怎么搞原创 也不担心

2018/10/10 14:47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在线电影租赁服务公司Netflix对于苹果进军原创内容市场的努力仍然感到无动于衷。近日在洛杉矶举行的《名利场》新成就峰会上,Netflix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解释称,没有人知道苹果如何打造原创内容。

  当被问及Netflix是否担心苹果的原创内容计划时,萨兰多斯称,当你都不知道苹果最终的产品是怎样的时候,你就很难感到担心。

  “我不知道苹果产品将是什么样子的。”他在周二说,“没有人知道。恐怕连为苹果制作节目的人也不知道。”

  最后,萨兰多斯表示,Netflix“不会将注意力放到任何竞争对手身上”。

  苹果一直在预订原创电视内容。但是正如萨兰多斯所说的,我们对苹果计划如何将这些内容呈现给终端消费者一无所知。有报道称,苹果计划推出一站式捆绑服务,然而我们现在对这个服务也不甚了了。

  但是,苹果原创内容据说会竭力避开涉及成年语言、暴力和裸体的内容。这与竞争对手如Netflix形成了鲜明对比。Netflix在打造电视节目和电影方面给予了内容创作者极大的自由。这种创意自由可能会成为Netflix的大卖点,吸引苹果的内容创作者。

  与此同时,在峰会上,萨兰多斯还解释了为何Netflix对电视直播节目不怎么感兴趣。

  “我们主要是一个娱乐品牌。你说的电视直播节目可能也它的诸多优点,但是并不是很有娱乐性。”他说,“从现在起五年后或十年后,我们将会推出很棒的大型记录节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