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分析师预计特斯拉有望在下半年盈利 目标股价定为430美元

2018/10/10 15:05      TechWeb 辣椒客  


  10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此前曾多次表现特斯拉有望在今年实现盈利,分析师日前也表示,特斯拉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盈利,其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定为430美元,远高于特斯拉目前的股价。

  预计特斯拉有望在下半年盈利的,是麦格理研究的分析师梅纳德·乌姆(Maynard Um),其在周一晚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特斯拉似乎正在实现他们的生产目标,应该能够在下半年盈利。

  在报告中,梅纳德·乌姆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定为430美元,这一价格较周一收盘时的250.56美元高出了179.44美元,这也就意味着在梅纳德·乌姆看来,特斯拉股价还有近72%的上涨空间。

  梅纳德·乌姆给出目标价,也高于马斯克8月7日在推特上透露的每股420美元的私有化价格。

  不过,梅纳德·乌姆的上述预测,是基于特斯拉有足够的现金度过债务到期的高峰期,他也认为特斯拉有多种现金来源供其克服债务方面的挑战,他预计特斯拉在今年下半年将通过政府清洁能源贷款获得5亿美元到6亿美元,而随着Model 3交付量的提升,其现金流也将会有改善,此外特斯拉还有12亿美元的未使用债务。

  梅纳德·乌姆在报告中还表示,投资者不应把特斯拉当一家传统的汽车厂商来对待,应将其看作一家技术公司,他们认为特斯拉是一家颠覆性的、成长中的科技公司,其在电动汽车、能源存储和发电等市场拥有差异化的产品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