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一公司推出太阳能薄膜 车辆无论行驶停放皆可“充电”

2018/10/10 16:07      快科技 马轩  


  对于目前市面上的电动车,消费者最关心的部分当属续航和充电两个方面,如果有款电动车同时有着超长稳定的续航里程和方便快捷的充电方式,合适的价格下一定会成为新能源市场的爆款。

  不过当各大车企在纯电动车续航与充电上都还未能有重大突破的时候,美国阿尔塔设备公司(Alta Devices)推出了一种太阳能薄膜技术,为未来电动车的能量来源提供了另一种方案。

  这种太阳能薄膜会贴合车辆的曲线,集成在引擎盖、玻璃、天窗甚至汽车的侧板中,无论车辆在停放或者移动过程中都可为电池提供额外电能,相当于无时无刻在为车辆“充电”。

  据悉阿尔塔公司的砷化镓太阳能薄膜兼顾轻薄,还具有较高功率密度和较强弯曲能力的特点,目前已特意为自动驾驶设计了第四代太阳能薄膜,与之前产品相比重量显著减轻,功率重量比更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