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agic Leap为专业3D设计公布数款企业应用

2018/10/11 19:26      yivian   


  2018年10月11日,Magic Leap早前公布了一系列面向消费者的应用与游戏。在日前举行的首届开发者大会上,他们介绍了数款针对企业的应用程序,并希望将Magic Leap One带到企业市场。

  1. SketchUp

  Trimble是一家调查农业,地理空间,交通和建筑等行业的全球性公司。他们开发了一套旨在帮助企业捕捉物理环境,创建3D模型,监控和管理复杂工程项目的软硬件解决方案。Trimble的产品SketchUp是建筑师和设计师使用的设计软件,而它正在登陆Magic Leap One。下面的演示内容将向你介绍SketchUp承诺的AR功能.

  2. Wacom Prototype Creative Tool

  这是Magic Leap和数字创意工具厂商Wacom合作的产物。你将能抢先睹见全新的开发机遇,它能够提供精确的绘图,书写,以及空间可视化和操作。 你将会创造什么呢?

  Wacom的原型应用程序目前已经向L.E.A.P.的入会者提供演示体验。这款产品利用了Magic Leap开发工具Spacebridge进行制作,并能够将传统数字工作流程集成到AR之中。用户可以通过Wacom的Intuos Pro笔平板电脑创建内容,然后协同查看结果,并能够在3D中进行缩放,移动和注释。

  3. Onshape 3D CAD

  Onshape是一个现代化的CAD系统,它将建模工具和设计数据管理整合到一个可供多种设备访问的安全云端工作空间中,而其中一款设备正是Magic Leap One。

  Onshape for Magic Leap One允许用户浏览情景感知的数字对象,其旨在为工程师带来真实的3D CAD模型,从而令设计过程变得更具协作性和直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